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研习新生儿重症诊疗新技术 专家在黄石妇幼保健院“论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20:19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陶慧君  通讯员 王军)8月21日,一场主题为“鄂东南地区新生儿科、儿科重症诊治新进展”的学习培训在黄石妇幼保健院拉开帷幕。一批国内儿科界诊疗权威在现场,就新生儿窒息复苏新进展、PICU(儿童重症监护病房)的各种监护、监测技术及进展等课题,展开现场培训和辅导。

据介绍,举办此次学习培训,旨在更好地指导和帮助鄂东南地区新生儿科医师提高新生儿疾病诊治水平,继而减轻新生儿疾病对患儿及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受邀到黄石讲课的儿科专家,包括杨传忠、刘成军、张炼、刘铜林等国内知名儿科、新生儿科疾病诊治权威,培训辅导的临床应用课题共计8个。

据了解,黄石儿科、新生儿科疾病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一直在鄂东南地区地市级医院中居于领先地位。此次学习培训,黄石市有两名儿科专家与其他省份的儿科专家同台“论剑”:黄石中心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李开为讲授《小儿病毒性心肌炎的治疗》;黄石妇幼保健院儿科大主任、主任医师程红斌讲授《新生儿呼吸机相关性肺炎的有关研究》。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