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阳新县卫监局与服务监管企业交流业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20:25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智)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业服务监管水平,8月22日,阳新县卫监局对阳新华联时代广场、神剪美容美发等企业进行卫生监督检查和指导,并开展业务对接交流。

在华联时代广场进行业务指导。通讯员供图

华联时代广场目前处在装修当中,卫监局执法人员在现场,密切关注开业前期卫生设施建设,对环境通风、二次供水、布草间设置、传染病防控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随后,对神剪美容美发的消毒用具、从业人员资格、健康体检以及环境卫生进行检查。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交流。通讯员供图

专项检查结束后,阳新县卫监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监管行业座谈会,华联时代广场、神剪美容美发、银鑫餐具消毒中心、国际大酒店、自来水厂等5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业务对接交流。会上,阳新县卫监局对专项检查和指导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上级有关业务要求及时进行反馈,各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的情况进行交流,并对卫生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阳新县卫监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将坚持服务和监管相结合,一是当好政策宣传员。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广泛宣传卫生监督行业法律法规定、规范职业要求、职业病防治等知识,增强企业及员工卫生健康意识。二是当好企业服务员。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和指导,简化卫生许可证办理流程,及时帮助相关企业解决难题。三是当好严格执法员。秉公执法,加强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营商和不规范职业等行为,维护行业营商秩序。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