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黄石下陆区卫健局:深入开展便民义诊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10: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左丽君)8月25日,黄石市下陆区卫健局组织团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长宇新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便民义诊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普及健康知识。

创文义诊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当前黄石市正在全力创建文明城市,下陆区卫健局积极响应,已开展多期创文义诊宣传活动。

这次便民义诊,医务人员现场为慕名前来的长乐山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咨询、健康教育等服务,对一些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讲解,并现场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和创文相关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在提高居民健康意识的同时,也为黄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让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行动中来,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