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武汉梧桐妇产医院正式更名 久银控股现场捐献30万成立爱心基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09: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傲)9月20日上午,武汉梧桐妇产医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久银控股董事长李安民、院长张建新、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武汉分会会长马黎汉、洪山区卫计委党支部书记张志文等出席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梧桐妇产医院”的崭新开端。

通讯员供图

揭牌仪式当天早上9点,不少居民和志愿者聚集在献血车旁,积极参与医院主办的“爱心公益 无偿献血”活动。献血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配合医务人员的工作,依次进行了登记、填献血档案表、体检、血液初筛、采血等工作,大家纷纷献出了“热血”,传递了“大爱”。

通讯员供图

李安民表示,武汉梧桐妇产医院将借鉴美国医疗界的梧桐客户体验模式,以提升患者满意度和体验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完善医院内外部环境、服务体系、就诊流程,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医院将和国内外优秀医疗专家、科学家、医疗机构深入广泛合作,不断提升本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梧桐妇产医院坚持诚信经营,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医疗服务和高质量的医疗技术,力争成为行业的优秀标杆。医院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版本的梧桐患者体验标准,成为诚信医疗、价值医疗、科技医疗、共享医疗、精准医疗、质量医疗、爱心医疗的实践者和引领者。

通讯员供图

随后,武汉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马黎汉会长和李安民共同为医院揭牌。马黎汉肯定了武汉梧桐妇产医院所付出的努力。马黎汉为梧桐妇产医院进行《诚信服务自律公约》授牌仪式时表示,梧桐妇产医院是湖北省签约《诚信服务自律公约》的医院,希望医院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发挥梧桐品牌优势,打造武汉地区医疗服务品牌,做百姓放心的梧桐妇产医院。

通讯员供图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梧桐妇产医院母公司久银控股向慈善机构捐献30万元,成立了“久银梧桐爱心基金”。针对患有颈肩腰腿疼、骨关节疾病、风湿类风湿、中风后遗症等疾病且需要进行康复治疗的困难患者,以及妇科疾病、儿科疾病的困难患者,助力家庭困难患者恢复健康。

通讯员供图

最后,全体医务人员在罗春芳院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希波克拉底誓言)。梧桐妇产医院作为湖北首家承诺制医院,公开向社会做出十项承诺:每位预订分娩的准妈妈均享产检及分娩专车接送(限市内);每位预订分娩的准妈妈均享预约上门产检;每位预订分娩的准妈妈均享瑜伽塑形体验课;每位预订分娩的准妈妈住院期均享营养师配置的月子餐;每位预订分娩的准妈妈均享"月子中心"套餐额外优惠;每位分娩的准妈妈均享专家主导接生;每位宝宝均在层流洁净产房出生;每位宝宝出生均由儿科专家保驾护航;每位新手爸妈均享新生儿育婴指导并获宝宝健康档案;每位会员均享十万健康保险。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