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健身“大佬”齐聚武汉 首届“健身行业杰出人物”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18:02 来源: 荆楚网

“健耀长江·2019健身行业首届杰出人物颁奖典礼”在武汉举办。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茜 通讯员陈劲松)11月13日,由水果趴健身学院发起的“健耀长江·2019健身行业首届杰出人物颁奖典礼”在湖北武汉举办。聚光灯下,“健身行业年度杰出健身教练”“健身行业年度十大人物”“健身行业年度导师”陆续登台,展现了优质健身教练的风采。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健康的体魄、更健美的形体,健身产业成为了“消费升级”的代表产物。近几年,各类健身场所的数量大幅增长,根据三体云动发布的《2018健身行业数据报告》,2018年中国健身房总量超过46000家,在数量上已超过美国的43000家。

健身行业的快速发展,让健身教练这个职业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如何让公众更加认知和认可这个职业,这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水果趴健身学院创始人周雄为说,举办健身行业杰出人物评选活动,是想扩大健身行业在公众视野中的良好认知,树立健身行业匠师风范,发掘我国杰出的健身人物,打造行业标杆,影响更多人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本届“健身行业年度杰出健身教练”是从湖北、湖南、河南、福建、浙江等10余个省份健身机构推荐的100余名选手中产生,他们凭借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训练效果获得了行业专家及公众的认可。

“能获得这样一份殊荣,我感到意外和惊喜。”获奖教练马大为说,他的脑海中经常浮现出一个画面,每个社区、每所学校都建起了健身房,居民们、孩子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强身健体,“我希望利用10年的时间,通过我的行动去影响和带动100万人加入健身行列,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健身行业杰出人物的评选和颁奖也让更多健身行业投资人看到了发展的新希望。“健身行业是一个新兴产业,要持续健康发展,优质的健身教练是一个关键因素。这次的颁奖将给健身行业的每一名参与者带来激励和希望。”健身行业年度十大人物、康佰嘉健身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天东说。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