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20:2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谭金华)12月4日上午,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刘伦志、副院长武永康一行来到来凤县妇幼保健院,举行了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来凤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向文主持。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刘伦志与来凤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何玉军签署了医疗联合体建设合作协议,来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建敏与刘伦志一起为医联体医院揭牌。该县医改办负责人、计生协会秘书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来凤县妇幼保健院职工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    通讯员供图

仪式结束后,民大医院基层医院实用妇幼技术培训班在来凤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刘伦志一行深入该院各科室调研了远程诊断、新生儿科、产科等业务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了该院对帮扶的具体需求。

揭牌仪式。   通讯员供图

据悉,来凤县妇幼保健院是民大医院第九个成员单位,民大医院将在专科共建、远程诊疗、双向转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大力支持该院的建设。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