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武东医院、东湖医院、汉口医院联合举办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15:3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红源  闵倩)12月27日下午,武汉市武东医院、东湖医院、汉口医院三家医院联合举办干部培训班。武东医院院长陆华新主持培训,三家医院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近160人参加。

会议现场。   通讯员供图

培训特邀北京大学教授朱恒鑫授课,朱教授主要从事医院经营管理、医院营销及医院市场化运作的实战研究与具体操作工作,首次把“一对一营销”理念引入到中国医院,专著《医院经营策略 - 医院一对一营销学》受到医院管理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北京大学朱恒鑫教授。    通讯员供图

朱教授以《新形势下现代医院的运营管理与可持续性发展》为题,从中国医改的历程及背景、目前医改的五个重要环节、基层医院的改革思路解读、医院改革试点的主要任务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诠释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本质。朱教授结合各家医院实际,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可持续性发展理念。强调新形势下现代医院发展、升级,不仅要在扩大规模、更新设备等硬件上下功夫,更要在提高质量、优化服务、提升综合素质等软件方面动脑创新道路,把医院建设推向更加健康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