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武汉武东医院举办春节联欢活动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14:2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红源  董晓新)1月17日是中国传统农历小年,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庆春节活动在武汉市武东医院各病区内相继拉开帷幕。与病人一起联欢迎春节,是武东医院精神科的传统,医护人员早早地为病友们订购了过年物资,病员们也提前准备联欢节目,满心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工作人员与病友们一起装饰病区,吹气球、挂灯笼、贴春联、沾福字,洋溢着浓浓年味的舞台展现在大家面前,用折纸穿起来的千纸鹤和爱心,祈福新的一年身体健康。

贺楚梅护士长为大家致新年贺词。 通讯员供图

病员喜获春节物资。 通讯员供图

下午两点,精神一科春节联欢活动正式开始,贺楚梅护士长为大家致新年贺词,总结过去一年的收获,为大家带来新春的祝福,工作人员为每个病员都分发春节物资,并为表现优秀的病员颁发优秀病员奖,病员们自己担当主持,踊跃表演,藏舞、独舞、新疆舞,舞不尽兴;红歌、民歌、流行歌,歌声不绝,一位八旬婆婆即兴演出一曲《东方红》,演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每个人在舞台上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联欢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