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母亲生病住院 医生义无反顾奋战抗击新型肺炎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23:04 来源: 荆楚网

黄医生与母亲的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员供图)

在疫情一线工作中的黄医生。(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林琳 通讯员谢靖 胡然)“老妈,我在抗击疫情一线不能照顾你,你一定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等我结婚后帮忙带孙子。”近日,在同济天佑医院CT室内,已连续工作数日的黄医生拿起手机给母亲发起微信。黄医生和母亲相距不过百米,却不能相见。

1月15日,黄医生的母亲在同济天佑医院被检查出乳腺异常,主治医生怀疑其患有恶性肿瘤的可能性大,便立即办理了住院手续,并于17日为黄医生的母亲实施了手术。

术后,黄医生的母亲抵抗力低下,身体素质也较差。作为奋战在新型肺炎一线的逆行者,黄医生纵使住在离母亲不过百米的医院宿舍,也未能前往病房照看母亲。“看到老爸在妈妈身边陪伴照顾,我才放下心,才能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硬战。”黄医生说。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