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12岁少年发“打气”视频 为疫情前线的爸妈加油鼓劲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16:11 来源: 荆楚网

12岁少年发视频给坚守一线的爸妈加油鼓劲。

一线医护人员工作场景。(通讯员供图)

一线医护人员工作场景。(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林琳 通讯员贝兰、张明娟)“爸爸妈妈,你们抗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希望你们能保护好自己,这样才能保护更多的病患,帮助他们早日康复,我为你们加油打气!“大年三十,湖北省中山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放射科主管护师赵俊收到12岁儿子发来加油视频。

赵俊是该院放射科主管护师,在放射科CT室工作,她的丈夫也是该院超声影像科主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夫妻俩索性把孩子送到了爷爷奶奶家,自己则义无反顾投身到疫情防控前线。

放射科CT室属于疫情高危区,所有疑似病患都要进行CT排查,赵俊平均每天要接触三、四百位病患。丈夫所在超声科也是一样,每天都不可避免要与患者密切接触。夫妻俩每天身着厚重的隔离服,哪怕全身汗透,仍坚守在一线,就是希望通过早期筛查,对患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和早治疗,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让更多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