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同济医院权威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期孕产妇及新生儿管理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20: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黄涛 林琳 通讯员  童萱)“疫情流行期间,孕产妇如何进行产检?”“孕产妇发热如何用药?”“孕妇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是否会传染给胎儿或新生儿?”1月28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妇产科联合新生儿科共同发布《同济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期间孕产妇及新生儿管理指导意见》,解答了各级医务人员及孕产妇目前最关注的热点问题。

该意见融入了近期同济医院的救治经验和体会,深度综合医院妇产科、新生儿科的实际临床情况,一问一答,通俗易懂,操作性强。同济专家团队呼吁: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期间,须关照孕产妇及新生儿。

据了解,该意见结合了国家卫健委于27日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最新发布的《预防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传播给家庭和社区其他人的暂行指南》。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