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一方有难 八方来援!社会各界驰援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11: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黄涛 林琳 通讯员 江涛)面对汹汹疫情,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的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他们的无私付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温暖着每一位医护的心。

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寄来了13箱隔离衣和防护服。(通讯员供图)

谈笑爱心基金送来750个N95口罩(通讯员供图)

大年初一,就有热心市民为亚心医院的医护人员送来饺子,热腾腾的饺子就像武汉人的热情,鼓励着亚心医护人员更加努力的战胜病毒;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为亚心医院寄来了13箱隔离衣和防护服;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捐赠亚心医院13万元防护专用物资;谈笑爱心基金的创始人,湖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谈笑更是亲力亲为,为亚心医院送来750个N95口罩;武汉市青山区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亚心医院10000只医用橡胶手套;秦小明公众号捐赠亚心医院11000个KN95罩,以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为抗击疫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凝心聚力驰援疫情。

“阳光粮品”送来水果、面包等慰问品。(通讯员供图)

不单是支援医疗物资,还有诸多社会人士送来暖心菜点。“阳光粮品”给亚心医院一线的医护人员送来水果、面包等慰问品,感动着每一位亚心医护人员;“云海肴”捐赠亚心医院550斤食材和新鲜蔬菜,这些食材均来自于云南昆明。亚心餐厅也为一线奋战医护人员烹饪爱心菜肴。

“云海肴”捐赠亚心医院550斤食材和新鲜蔬菜。(通讯员供图)

面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即使城市暂时封闭,这里也不是一座孤岛。亚心医院的每一位医护人员都全力以赴抗击在疫情前线,而在他们身后是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援助。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