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甘肃省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在行动 援助兄弟医院队员出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13:20 来源: 中国甘肃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人民医院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全国一盘棋的思想,继先后向武汉派出13名医疗队员后,于2月8日下午,再向在兰兄弟医院派出3名医护人员共同抗击疫情。

下午3时,省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新梅,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利民与医院各处室、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派出科室医护人员集结,共同为本次即将赴兰州市肺科医院的3名队员送行。

“我们与兄弟医院是一家,共同抗击病魔是全国人民的共同责任,大家在新岗位上后一定与队友齐心协力,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省医人精神。”医院领导跟每位队员详细交流并嘱托,并代表全院干部职工为这些在疫情面前展现出勇气和大爱的勇士们鼓劲加油,同时嘱咐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队员们也都表示,一定不辜负医院的重托,牢记使命,共抗疫情,争取早日凯旋而归。

据采访了解,这是继1月2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委派甘肃省人民医院医院感染管理处处长张浩军驰援湖北,1月28日甘肃省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辉带领7名医疗队员驰援武汉,以及2月4日甘肃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副护士长宋霞带领5名医疗队员驰援武汉以来,又一批援助医疗队员踏上了征程。至此,甘肃省人民医院已先后派出16名队员分赴外院开展医疗援助工作。(记者 王莉文)

甘亮亮:ICU2主治医师

王冬丽 :ICU2主管护师

戴金娟:ICU1护师

全员合影

【责任编辑:林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