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湖北省三医院24名战疫先锋火线入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16:0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黄涛、林琳 通讯员 汤保华)4月2日上午10:00,一场特殊而又庄重的“火线入党”宣誓仪式在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4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表现突出的预备党员紧握拳头,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当天,17名预备党员身着工作服来到了仪式主现场。在阳逻院区、嘉鱼分院、监管支队医疗中心工作的7名预备党员,通过视频连线同步完成了这次入党宣誓仪式。

抗击疫情一线火线入党宣誓仪式。(通讯员供图)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他们的英勇行动也感召着更多人向党组织靠拢,一大批医务人员挺身而出、积极请战,向党组织郑重递交入党申请书,主动要求到发热门诊、隔离病房、金银潭医院、雷神山医院等抗疫最危险最前沿的一线岗位工作。

抗击疫情一线火线入党宣誓仪式。(通讯员供图)

经各支部委员会研究、党组织考察、支部党员大会通过、院党委批准,吸收张海英、胡晟、叶黎文等2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他们均在隔离病房、发热门诊、医学影像等一线岗位工作,其中7人主动请战驰援金银潭医院,3人奔赴雷神山医院,1人驻守江汉方舱医院。

抗击疫情一线火线入党宣誓仪式。(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