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武汉市武东医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20:0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红源、郑梦亭)9月27日上午,武汉市武东医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纪委书记张珊爱主持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党员,中层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学习会。

宣讲现场。   (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刘家用进行了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旗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讲。

刘教授深刻阐述了第三卷是记录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刘教授通过讲述逻辑框架,推动平衡充分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十个方面,使全院党员、干部学懂弄通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识和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刘教授精彩的授课,让他们受益匪浅,将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转化为理论自信、责任担当,努力为推动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