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武汉市武东医院“青年文明号”代表下乡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14: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红源、范美玲、丁倩儒)为助力全市共青团系统脱贫攻坚工作,10月20日和21日,武汉市武东医院团委组织“青年文明号”代表赴黄陂、江夏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青年代表在黄陂木兰乡七里冲村。   (通讯员供图)

10月20日,青年代表一行4人赴黄陂区木兰乡七里冲村、七里岗村,慰问了贫困留守儿童。

青年代表在黄陂木兰乡七里岗村。   (通讯员供图)

10月21日,精神四科张苗和丁倩儒驱车2小时来到江夏区湖泗街七海村七组,走访慰问困难户严心莲一家。据了解,严心莲父亲弱智,无劳动能力,母亲患精神疾病,长期在院接受治疗,哥哥和她就读于湖泗中学,奶奶年老体弱,一家人长期没有经济来源,靠政府补助生活。此次走访,张苗和丁倩儒为严心莲一家送上了慰问金。

青年代表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共慰问贫困帮扶对象4户,送去慰问金2000元,受到了村民的好评。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