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武汉市卫健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市武东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20: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薄晰玮)12月22日下午,武汉市卫健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市武东医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东医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市卫健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武汉市卫健委党校副校长刘毅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卫健委党校副校长刘毅俊以“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题作宣讲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认识一个重大会议、领会一个重大判断、锚定一个重大目标、把握一个重大主题、贯彻一个重大战略、答好一个重大课题等六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并结合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大主要目标,以及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会议现场。   通讯员供图

刘毅俊结合工作实际,运用鲜活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宣讲内容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依据,对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重要帮助。

与会代表表示,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党中央做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统一思想、汇聚力量,确保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