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武汉市武东医院迎接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1: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王建芳)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加强防控措施技术指导,12月29日上午,武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萍、市卫生计生执法监察总队书记王滨等相关人员,深入武汉市武东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市武东医院院长陆华新介绍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通讯员供图

武东医院党委书记戢汉斌、院长陆华新介绍目前医院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汇报了硬件设施的建设、医护人员的工作安排等。

检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通讯员供图

张萍一行在发热门诊、放射科、武东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确保冬季疫情防控措施精准落实。

张萍强调,当前境外疫情持续快速蔓延,国内疫情多处点状散发。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一定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以及市委决策部署,特别要做好发热病人的监护和医护人员的防护等,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