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病房春晚送祝福 武汉市武东医院举办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17:0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喻灏)2月8日,武汉市武东医院老年康复科在活动大厅举办迎春联欢会,该院10名患者和 24名医务人员同台参加了表演。

当天的文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有舞蹈、独唱、合唱等,现场气氛热烈。据悉,今年的迎春联欢会文艺节目全部由武东医院老年康复科医护人员和正在康复中的患者精心编排。

老年康复科医护人员布置现场。   通讯员供图

会场内红福高挂、彩球飘扬,一件件喜庆的挂件渲染出浓郁的节日气氛。主持活动的护士长陈海英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节日带给我们的欢乐。”

医生团队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通讯员供图

联欢会上,老年康复科主任陈焕珍发表节日贺辞,向医护工作者和患者表达最真挚的祝福,鼓励病友们在新的一年自强自立,早日恢复健康,回归社会。

护士敖元彬和病友合唱《朋友》。   通讯员供图

文艺演出以护士敖元彬和病友的合唱《朋友》开场,医生团队《团结就是力量》唱出满满的正能量、陈氏兄弟合唱《心太软》、李某独唱《酒醉的蝴蝶》《老板来碗忘情牛肉面》,美少女的《失恋阵线联盟》舞蹈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

开心合影。   通讯员供图

近年来,市武东医院不断探索精神类疾病的非药物疗法,利用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组织别有特色的活动,给病人提供展示才能、体现价值的机会,有助于促进患者社会功能的恢复,为他们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