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武汉市武东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10:2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李丽华、刘畅)4月1日,武汉市武东医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珊爱主持,院领导班子、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共4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通讯员供图

纪检监察科科长李丽华对纪委监察工作进行解读,要求持续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证。

纪委书记张珊爱以《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题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医院管理曾出现过问题,往往重教育而轻问责,监督管理不能限于工作时间的八小时以内,还要强化八小时以外制度约束。”张书记通过医院的管理责任案例进行分析解读。

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华新作总结发言,党员干部要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干干净净履职尽责,踏踏实实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持久的工作,应紧扣主责主业,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全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