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武东医院组织开展“参观健博会、感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党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21:1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4月8日,武汉市武东医院携手青山区武东街道兴中社区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参观健博会、感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加活动。

集体宣誓。  通讯员供图

活动期间,财务科支部党员肖莉娟以《伟大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为题讲授微党课,兴中社区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在国博中心重温入党誓词。

讲授微党课。  通讯员供图

肖莉娟说:“宣誓是激励和鞭策,带来的意义已远超誓词本身这短短几句话,感召着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参观健博会。  通讯员供图

“第三届武汉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会展主题围绕医疗器械、防护物资、中医中药、生化药品、健康管理、健康生活等重点领域,大会总规模16万平米。本届博览会旨在为全球大健康产业提供一个交流、贸易、合作的平台,为行业同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进一步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健康发展,为行业品牌化、专业化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会展中心人头攒动,大咖云集、名企荟萃,展现了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产品和模式,并吸引多家主流媒体竞相报道,真正彰显了当下武汉的生机和活力。

护理部干事冯丽利表示,这次参观活动收获满满,未来任重道远,要为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