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武汉市武东医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15:1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郑梦亭、肖萍)4月28日下午,武汉市武东医院在八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议现场。  通讯员供图

此次宣讲活动特邀武汉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副书记万由鑫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进行授课。根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万由鑫书记授课。  通讯员供图

万书记结合武东医院的实际情况,对医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党员干部要在实干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