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武汉市武东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庆祝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16:2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冯丽利)5月11日下午,武汉市武东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庆祝大会活动,院党委书记戢汉斌、院长陆华新、纪委书记张珊爱、副院长周卫、工会主席高海兵和全院职工代表共同参加。

工会主席高海兵主持会议并讲话,感谢全院护士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和无私付出。纪委书记张珊爱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为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者以及30年护理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护士长刘燕芹获得2021年度湖北省护理学会“优秀护理工作者”荣誉。在2003年非典爆发时,她主动冲在“战场”最前沿。2020年,刘燕芹积极响应医院号召,带领科室6名年轻医务人员,跟随医疗小分队投身到疫情防控抗疫第一线。刘燕芹在发言中说道:“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以工作需要为前提,这是我工作近三十年来恪守的唯一准则。”

武东医院“优秀护士”代表桂芳,在2020年疫情期间,驻守医院,辗转多个科室。为了鼓舞士气,桂芳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下疫情期间的心酸历程。“给自己一双慧眼,做一个有心人”,是她对自己的要求。”

“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奉行革命的人道主义精神,坚守救死扶伤的信念,履行‘保存生命、减轻痛苦、促进健康'的职责。”13名新护士代表在大会上庄严宣誓。

才艺表演环节,科室护士献上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歌曲《海姆立克之歌》《七步洗手歌》,情景剧《精神科小故事》等节目,展示医务工作者青春靓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院长陆华新为全院护理工作者们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并向获得表彰人员致以诚挚的祝贺,鼓励大家向获得表彰的同志学习。

陆华新表示,在医院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需要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护理骨干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希望全院护士继续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不懈奋斗,为武东医院卫生事业高质量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