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武汉市武东医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16:5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肖萍)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3日下午,市武东医院组织13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戢汉斌主持并讲授党课。

观看党史纪录片《从石库门到南湖》。  通讯员供图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党史纪录片《从石库门到南湖》,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在新征程上夺取新胜利。

党委书记戢汉斌讲授党课。   通讯员供图

党委书记戢汉斌以《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为题讲授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戢书记表示,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和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党员干部要总结学习历史经验和教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在工作中奋勇争先,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和工作本领。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