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武汉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武东医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05:37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红源、郑梦亭、肖萍)7月29日上午,武汉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万由鑫一行来到武东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党史学习资料、与领导班子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在谋划筹备、动员部署、工作成效等关键环节的开展情况。万书记提出,医院在今后的宣传力度,党建品牌要多下功夫,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戢书记在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阶段总结。   通讯员供图

戢书记表示,武东医院将继续落实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要求,坚持守正创新,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聚焦关键任务,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分级、分层、分阶段全面系统抓好学习教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列席旁听了精神二科党支部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

精神二科党支部书记介绍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戢汉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指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切实解决群众迫切关心的事情,真正做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万由鑫在组织生活会上点评。  通讯员供图

会议最后,万书记对这次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提出了不足,同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拓展学习方式;二是坚持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三是亮出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