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仁者大爱 武汉市武东医院开展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20:0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郑梦亭)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医务人员凝聚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武汉市武东医院开展了2021年医师节系列活动。

呵护心理健康,夯实医护人员抗疫堡垒

隔离隔不住温暖,市武东医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8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戢汉斌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在线上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院长陆华新发表致辞,感谢白衣天使坚守救治岗位最前沿,尽职尽责、辛苦付出。

全体班子成员线上慰问医务人员。  通讯员供图

当天下午,精神三科主任刘毅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新时局,新常态—疫情对医务人员心理健康管理的启示》专题讲座,并与心理治疗师胡露芸在互动环节解答提问,共同呵护医护人员的心理健康。

填写生命答卷,“三基”知识竞赛激发奋进力量

7月29日,为增强全院医务人员的学习能力,提升医疗队伍总体素质,该院医务部举办医师节“三基”理论知识竞赛,50余名医生踊跃报名,争做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武汉市武东医院医师“三基”理论比赛现场。  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竞赛以闭卷形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龚继芬医生斩获一等奖,尹超、彭茜等5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三基”理论比赛获奖人员名单。  通讯员供图

评选优秀医生,先锋引领医院良好氛围

为调动医院医师投身医疗卫生事业、服务群众,武东医院7月份开展“优秀医师”评选活动。医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为保障评选活动有序进行,成立了院评选活动领导小组,专门负责研究评选活动方案等工作,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医院年度十名“优秀医师”。通过民主推荐、审核测评、党委审定等公平、公正、公开的层层选拔,彭茜、吴春喜、周旋等10名医师凭借着贡献突出,党员群众满意的优异成绩获得荣誉。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