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健康频道

学党史 讲廉洁——武汉市武东医院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11:3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郑梦亭、刘畅)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响应武汉市卫生健康委的号召,10月9日,武汉市武东医院结合廉政建设和建党百年两大主题开展了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知识竞赛现场。  通讯员供图

9日上午,在武东医院党办主任陈红源和纪检监察科长李丽华的带领下,来自两个党总支部的8名党员干部在八楼会议室展开了一场党章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党史知识等内容。试卷题型多样,互不相同,加深了党员干部对纪律意识、纪律观念的理解,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

党委书记戢汉斌讲授党课。  通讯员供图

下午,武东医院院长陆华新主持召开了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大会,共有12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参加。在现场,党委书记戢汉斌以《廉洁自律  筑牢党员思想防线》为题讲授党课,从多个方面深入讲解党员干部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 戢书记强调,作为党员,要时时廉洁自律,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自省、自律、自强,在平凡的岗位中,为党和人民不平凡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讯员供图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借助反面典型案例为全院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今后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努力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抱负。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